INK

容易上头的cp人

《微光》04

“好你个Lalisa,你出的什么馊主意,有本事你别跑!”Jisoo跑累了坐在椅子上大口喘气。Lisa在距离她三张桌子远的地方看着她“微信不是要到了吗?你得谢谢我!”“要不是你,我能在Jennie面前出丑?你完了!”Jisoo一拍桌子,站了起来。吓得Lisa赶紧准备好了逃跑的姿势。


其实Jisoo就是想逗逗Lisa,谁让Lisa不告诉她剧本的。


“Jisoo欧妮,微信都有了,以后机会多的是..”Lisa急忙说着好听的话帮自己解脱。


“鉴于你好心帮忙,不追究你了,想吃什么说吧”


“Jisoo欧妮最好了~”Lisa跑过去揽住Jisoo的肩膀


Jisoo一脸嫌弃的把她推开,一脸得意的表情“以后我可是有家室的人了,要自觉”


“你这八字还没一撇呢就这样了?”


“你个小屁孩你懂啥,这叫安全感”


Lisa内心os:啊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。

Lisa现在确信恋爱中的人会变傻,真是有了对象忘了闺蜜啊!


晚上Jisoo抱着手机躺在床上,看着Jennie的头像发愁。这俩人虽然是加了微信,但是一句话也没说过。


Jisoo打开聊天对话框,【那天谢谢你,你什么时候有时间?我请你吃饭吧!】请吃饭会不会土啊,而且两个人尴尬怎么办。Jisoo又把刚输好的字全删掉了。翻来覆去,删删减减最后整理了一下语言还是发了出去【那天谢谢你,你什么时候有时间,我们出去吃个饭吧,可以叫上你的朋友,人多热闹,我请客】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。发出去之后Jisoo盯着屏幕看了好久,没有回应。“完了,完了,我的爱情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。”


再次打开手机,还是没有等到Jennie的消息。Jisoo只好自我安慰的去洗澡了,心不在焉的洗完了澡,第一件事就是跑过去看手机,想知道有没有Jennie的消息。


果然,没有消息。Jisoo的心瞬间凉了一半,收拾完后失落的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发呆。


“叮咚”Jisoo慌忙的拿起手机,既期待又害怕


【不用不用都是朋友,别客气】是Jennie的消息


【对呀,都是朋友,就别客气了。来吧,人多热闹。多几个朋友有啥不好。】Jisoo难得脑子转这么快

Jennie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,【那好吧,就这周六?】

【好嘞,你有没有什么不能吃的东西?】

【没有小吃货一枚😝】

【嗯嗯那你早点睡吧,晚安哦】

【嗯嗯】



凌晨一点,睡得正香的Lisa被手机吵醒了,Lisa极不情愿的摸着手机,谁啊大晚上的。拿过手机一看是金智秀。

“喂?怎么了”

“Lisa呀,十万火急,周六陪我吃个饭!”

“你神经病啊?大晚上的,你做梦呢?”

“Jennie,Jennie同意跟我一起吃饭了”

“你信不信我隔着手机把你劈成两半”Lisa内心一百个***掠过,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你俩谈恋爱,叫我干嘛?我可不做电灯泡”

“我这不是怕尴尬么,游戏装备随你挑!去吧,去吧”

“行,去”

“爱死你了Lisa ”

“滚滚滚,睡觉了”

“不行,还有个事!喂?喂Lalisa”Jisoo真想把Lisa揍一顿居然敢挂我电话。

Jisoo只好自己计划了,终于在凌晨三点忙完了,倒头呼呼大睡了。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8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N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