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

容易上头的cp人

《微光》06

Jisoo换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始终找不到让自己满意的。“Lisa呀,我穿哪个好看”Lisa躺在Jisoo的床上,打着游戏“哪个都好看,你又不是去参加婚礼,搞这么正式干嘛”Lisa压根就没看她。


Jisoo终于在万千衣服中选出了一套最满意的“怎么办Lisa,我有点紧张,你说我们要不要带礼物?”

“不用,就当和朋友出去嗨就好了,不要太刻意,拉进一下距离就好”Lisa揉了揉太阳穴,谈恋爱真是个麻烦事。


Jisoo和Lisa早早的就到了奶茶店,点好了饮品等着Jennie她们。


过了一会儿,Jennie和一个女孩挽着手有说有笑的进了奶茶店。Jisoo在她们没进来之前就看到她们了,连忙碰了碰Lisa的胳膊小声说“来了,你看旁边那个不会是我情敌吧?”Lisa点了点头接着认真打游戏,Jisoo拿她没办法,“幸亏你没对象,要不然你对象不被你气死。”


“Jennie这里”听到Jisoo的声音,Jennie和女孩朝她们走过去,Lisa也关掉了游戏站起来打招呼。

“这是Lisa”Jisoo跟Jennie介绍着。

“我知道Lisa嘛,大校草,我同桌天天在我耳朵边念叨你。”Jennie无奈的笑了笑

“哈哈哈哈,没想到我的魅力还真不小”

听到这些Jisoo的脸都黑了,什么?不认识我?认识Lisa?好歹我也是公认的校花啊。呜呜呜


“那我也介绍一下,这是我闺蜜朴彩英,刚从A国回来,以后就是同学了。彩英啊这是Jisoo”


四个人聊了一会就去吃饭了,后来时间还早就去了游戏厅。


玩游戏可是Lisa和Jisoo的强项,这不得把握住机会,好好露一手。Jisoo买了游戏币准备大干一场。Jisoo问Lisa敢不敢单挑,Lisa自然毫不示弱,准备迎战。


眼看自己就快输了,Jisoo连忙咳嗽了两声,Lisa也是心领神会,最后放了水让Jisoo赢了。像Jennie这个对游戏一窍不通的自然看不懂,只知道她们打的很激烈,最后是Jisoo赢了。而Lisa放水却被朴彩英看在了眼里,心里很不是滋味,Lisa不会喜欢Jisoo吧?一个疑问从心底萌发


其实朴彩英在进入奶茶店的第一眼就注意到了低头打游戏的Lisa,感觉这个小孩一股稚气,很是特别。


Jisoo如愿以偿在Jennie面前耍了个帅,看Jennie对娃娃机感兴趣,她们就去抓娃娃了。这不刚建立的人设就毁在娃娃机那了。


她们四个抓了好几次,愣是一个也没抓起来,脸上写满了不满。


“不好意思,来了个电话,我去接一下”Jisoo跑到一旁去打电话。Jisoo找到金叔的手机号打了过去“喂金叔,你看看咱家这个游戏厅什么情况,娃娃机怎么抓不起来?”“Jisoo啊这些爪子都是调过的,强力爪是随机的。怎么了你要抓娃娃吗,我联系一下工作人员让她们给你调一下?”

“行,谢谢金叔”


Jisoo装作无事的样子跑了过来。Lisa内心os:有钱就是任性。“咱们去试试那边的吧,说不定能夹起来”拉过Jennie就跑了过去,留的Lisa和朴彩英原地蒙圈。这就把我忘了?Lisa和朴彩英也跟了过去,只见Jisoo一顿神操作。移动——瞄准——确定目标——走你。第一个娃娃就这么轻松的被Jisoo抓了起来。


Jennie两眼放光,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,对Jisoo的崇拜就差喊出来了。


看着Jennie和Jisoo玩的开心,她俩也不好打扰便去玩了其他游戏。Lisa真没想到朴彩英玩游戏这么厉害,丝毫不必Jisoo差,甚至比她都要好。


Lisa和朴彩英开了赛车,Lisa居然完败,Lisa不甘心扯着朴彩英又比了一局,还是输了,竟耍起了小孩脾气,赖在那里不走了,缠着朴彩英陪她玩,终于在朴彩英放了个“太平洋”后离开了。


四个人玩到了很晚,走的时候Jisoo叫了车,Jennie和朴彩英的车里塞买了娃娃。





评论(4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N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