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

容易上头的cp人

《微光》08

“诶诶诶,你们知道吗,Lisa明天有篮球比赛”

“当然知道啊,我都找好人帮我抢座位了。”

“我去,你这想的够远啊”

“那可不,就我们老班最爱拖堂了,等我们下课第一观赏视角早没了。”

一群学生聚在一起讨论着比赛的事情。

“Jisoo欧妮,记得去看我打球”Lisa缠着Jisoo不让她走,Lisa一想到比完赛会有人缠着她要联系方式就害怕。

“可是,我还想明天放学约Jennie一起走呢。”

“最后一次了,这次想办法让他们断了念想,Jisoo欧妮你最好了,求你了,你肯定不忍心看我被他们"包围"吧,你说要为我上刀山下火海的。”Lisa可怜兮兮的看着金智秀。

“那行吧,我想办法。”

“就知道你最靠谱了,我去训练了。”达到目的的Lisa如释重负的跑去训练了


Lisa没有来上课,待在篮球馆训练。朴彩英刚来这个学校,还不知道Lisa是体育生,所以对Lisa没来上课很是担心,又不好意思问别人。


下课铃一响,她就出去找Jennie了,虽然Jennie和她不是一个班,但是多少还是知道点消息的吧。Jennie告诉朴彩英明天比赛的事,朴彩英才放下心来。


“每个星期都有比赛吗?”

“当然不是,但是他们体育生会经常训练,所以上课不在很正常的。明天是和别的学校打联赛。”Jennie解释道

“肯定很有趣,咱们一起去看吧”

“我看是Lisa很有吸引力,你想去看吧。”Jennie无情的揭穿了她

“嘿嘿,去吧”朴彩英晃着Jennie的胳膊

“那就去呗。”


一天都没看见Lisa,朴彩英心里空荡荡的。最后一节自习课快下课的时候Lisa训练完回来了。Lisa进教室的第一刻,朴彩英就注意到她了,看见了Lisa,她的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。一天不明的闷闷不乐,瞬间消失了。


放学后,朴彩英放慢了收拾的速度,等Lisa和Jisoo离开了教室,她才连忙出去了。Lisa和Jisoo是从教室后门出去的,而朴彩英从前面出去正好和她们碰在一起。


朴彩英:“好巧啊,一起吧”

Lisa:“那走啊”

“等一下,Jennie呢?”Jisoo看到朴彩英没和Jennie一起

“这么快就把我忘了啊”Jennie在后面喊着她们三个

Jisoo:“哪有,还以为你走了呢,一起啊”

Jennie小跑着过来和她们一起。

朴彩英:刚才Jisoo还找你呢

Jennie一脸不可思议满脸欣喜的看向Jisoo

Jisoo的脸一下红到了耳朵,结结巴巴的解释。




其实哪有什么巧合,只是某人的费尽心思罢了


后来她们也成了习惯,四个人总是一起。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N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