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

容易上头的cp人

《微光》03

第二天Lisa去的很早,一进教室就看见Jisoo用铅笔在草稿纸上画来画去,一脸忧愁。


“呦,怎么啦这是,还不知道怎么追人家呢?姐妹你可不行啊!”


“滚滚滚,你懂啥?我这叫深思熟虑”Jisoo白了Lisa一眼


“那你有办法了?”


“暂,暂时没有呢”


“你跟我说两句好听的,我就帮帮你咋样?”Lisa朝着Jisoo挑了挑眉


“就你?你就一小屁孩,感情史比我都白”Jisoo一脸不屑


“嘁~,那行你就自己在这想吧,我可不管你了,唉本来都给某人出好招了,可是人家不稀罕耶”


“别别别,Lisa你最好了,你可不能看着你好姐妹一直单身啊,回头,回头我请客,你说吃啥咱吃啥。”Jisoo晃着Lisa的胳膊,就差撒娇了。



“要是成了你可得感谢我”Lisa一脸得意



“那必须的!所以,你怎么帮我”Jisoo两眼放光满怀期待的看着Lisa。


“这你就不用管了,到时候自然就知道了”


Lisa故弄玄虚留的Jisoo一个人干着急


其实Lisa算好了下午有一节体育课要和隔壁班一起上。自然机会就来了



众所周知,体育老师们都经常请假,公务繁忙,所以作为体育老师的得力干将,自然是lisa安排上课任务。


体育课上,Lisa吹了吹胸前的口哨“两个班集合一下”安排任务的同时也不放过调侃Jisoo的机会,冲她挑了挑眉


Jisoo两眼一翻,用口型跟Lisa说“所以呢?”


Lisa也不理她,继续讲“大家先慢跑两圈,热个身就自由活动,体育室有器材。”一阵抱怨声后同学们也开始了跑圈任务。


Jisoo走到Lisa旁边“什么情况,说好帮我呢?”Lisa一个坏笑,“这不就开始了吗”


Lisa扯过Jisoo就往前跑,她们跑到Jennie后面,Lisa找准时机,故意绊了Jisoo一脚。Jisoo还没反应过来,一个踉跄,往前迈了几步,还是摔倒了。Lisa也顺势坐在了地上,暗暗的佩服自己演技好,一看不对劲,好像距离不太对,绊远了!现在她距离Jennie比较近,而Jisoo跑到了跑道的一侧。Jennie看到有人摔倒,急忙去扶。还没等Jennie伸手,Lisa就急忙爬了起来,“先去看看那位同学吧,她好像比较严重”Lisa和Jennie把Jisoo扶了起来


还好Jisoo身手敏捷,只是倒在了地上,并没有受伤。Jisoo内心os“Lalisa,你这什么鬼主意,你完蛋了!!”Lisa看到Jisoo一副要吃了她的样子“同学你先扶她去医务室看看吧,辛苦你了,我还要去组织一下其他同学的活动”说完Lisa一个箭步,跑了。Lisa内心os“戏要演全啊,这可不能怪我”


“还好吗?”Jennie担心的看着Jisoo


“小问题,我身体健壮,结实。抗,抗摔”


Jennie被眼前的这个人逗笑了,看Jennie笑了Jisoo也跟着笑了起来


去医务室的路上,Jisoo看着Jennie,脸上多了一些淡淡的红色,Jisoo心跳的很快。阳光照在她们的脸上,很温暖,两人的眼神在彼此的脸上聚集,又快速分离,Jennie看到Jisoo在看她,不知为何快速的回避了她的眼神,心脏也跟着怦怦乱跳。


检查过后,校医说没事,Jennie悬着的心也放下了,笑着对Jisoo说“你果然没骗我,果然结实!”


Jisoo一时没反应过来,傻乎乎的看着Jennie“啊?”


“哈哈哈,说你身体好呢”


Jisoo也被她的幽默笑到了


离开的时候,Jisoo红着脸要了Jennie的微信。


多希望从操场到医务室的路能长一些,这样我就可以看你久一点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10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N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