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

容易上头的cp人

《微光》05

手机铃声响了三遍,还是无人接听,眼看就要上课了,Jisoo还没有来。Lisa给Jisoo发消息,也没人回,心想这家伙不会睡死了吧,真不让人省心。


“起立!”“老师好~”“同学们好,请坐”

“那这么少了个人?Jisoo呢?”

“老师,她生病了,让我给她请假”Lisa撒起谎来脸不红眼不眨的,好像说的就是事实。Lisa赶紧给Jisoo发消息,给她通风报信。老师布置了一下任务便出去了。


“喂?是Jisoo爸爸吗?我是Jisoo的班主任。听说Jisoo生病了?没来学校?她还好吗?”


“什么?她生病了?严重吗?”听得出来电话电话那头很着急


“您没和她在一起吗?”


“说来惭愧,我们工作比较忙,很少陪她,她很小就一个人住了。”


“还是希望我们做家长的能多陪陪孩子”


“行,麻烦了老师,我赶紧回去看看孩子。”


Jisoo爸爸挂了电话,急忙的穿上外套,也顾不得还有个会要开,就要往家赶,边下楼边给Jisoo打着电话。


Jisoo刚睁眼猛的坐了起来,想起来还要上课,一看时间完蛋了,睡过了。刚打开手机就看收到了Lisa的消息轰炸。刚了解完情况就接到了老爸的电话。


“Jisoo呀?怎么了?严重吗?你可急死老爸了”

“诶,我没事,就是有点感冒,就让同学请假了”

“没事就好,我让你金叔去看看你。”

“不用了老爸,我吃过药了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Jisoo可不能让她金叔来,来了就穿帮了。

“好吧,那你照顾好自己。”听到Jisoo没大事,Jisoo爸爸也放心了。

给她们班主任说明情况后,秀爸又投入到了繁忙的工作中。


【太给力了Lisa,爱你^3^,不然就完了】Jisoo给Lisa发着消息

【这就不是那天那个“我可是要有家室的人了,要自觉”?🙄】

【哎呀,都是自己人】

【现在是自己人了?】

【一直都是啦💩】

【话说,你安排好了吗】

【那当然了,计划周密】

【行】

【等你以后谈对象的时候,我金智秀一定上刀山下火海!】

【大可不必,单身万岁】Lisa可不想因为谈恋爱变得和她一样傻






评论(2)
热度(6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NK | Powered by LOFTER